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蘑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晨,空氣清新,風和日麗。小兔白白和兔媽媽一起去森林采蘑菇,一路上,小鳥在枝頭上高聲唱着它那悅耳的歌曲,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正提着“籃子”做好一天的工作…… 

  到達森林之後,兔媽媽和小兔白白賣力地采起了蘑菇,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兔媽媽抬頭一看,只見太陽公公正在半空中朝微笑呢!兔媽媽喊道:“白白,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白白撒着嬌說:“不嘛,我還要再采一會呢!”這時,白白意外的發現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大蘑菇,好美啊!白白伸手就準備采,被媽媽發現了,急忙阻止白白;“不能采、不能采。”白白疑惑不解地問:“蘑菇這麼漂亮,煮的湯一定很可口,為什麼不准我采呢?”兔媽媽溫柔的解釋說:“莎士比亞不是有句名言:金光閃閃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不都是好話。現在你別看這個蘑菇很美麗,可它含有劇毒,而我們採的灰蘑菇需然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營養卻很豐富。”小兔白白聽明白了,趕緊採下蘑菇,嚇了兔媽媽一跳:“孩子,你怎麼還採蘑菇呢?”白白說:“為了不讓別人采,所以我要趕緊把它採下來扔掉。” 

  兔媽媽聽了,連連誇白白做得對,稱讚白白是個愛護他人的好孩子。然後兔媽媽和白白挎着勞動成果—蘑菇,高高興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