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天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天班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當一天班長

 上海市金山區 金山區東礁小學三(1) 沈輝煌 自從我上了小學,我們班的班長換了好幾位.可是我從來沒當過班長。

記得還是上一年級的時候,鄰居萌萌當了他們班的班長,媽媽知道后對我說:“你瞧人家萌萌就是比你有出息,剛上一年級就當上了班長。你呢?連語文小組長都不是,真是沒出息,等呢長大了能幹什麼呀?”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遵守紀律,當一回班長。可是我天生膽小,不敢當著大家的面說話,就算我學習成績很好,但也沒能當上班長。就因為這,媽媽經常說我沒出息。我心裡挺難受的。沒當班長就沒出息嗎?不管我知道自己的缺點??膽小不敢說話。我一定要改掉這壞毛病,練習大膽說話,爭取有一天當上班長。

如果我能當一天班長。我要干三件事。第一,我要把這消息馬上告訴媽媽,讓她說我有出息。第二,我要組織一次全班討論會,讓平時不敢說話的同學當回辯手。第三,我要宣布今後每人都當一天班長,讓平時沒當過班長的同學都過一下班長的癮。

我盼望着早一點當班長。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天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天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