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把忍讓視作好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把忍讓視作好欺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某人:近期以來你到處謠言惑眾,利用一切機會或論壇或群里或培訓機構甚至將所謂的“罪證”放在設置的公共郵箱內到處誹謗我,我一直克制忍讓,不予理睬的原因有二:1。我們都是成年人,你我之間的事,沒有必要撕破臉鬧得孺婦皆知。2。我信奉寬厚待人,息事寧人。總以為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有緣一場,也給你留點尊嚴和面子。

  你卻把我的善意仁厚當成軟弱,把我的剋制忍讓視作好欺。時至今日,你三不罷四不休、到處詆毀我和我的孩子,今日我忍無可忍,不能再忍。

  你不是一直問我為啥學校會主動找到我跟我溝通嗎?原因是你到處捕風捉影,血口噴人,倒打一把。說我“出賣”了你,你要把我的皮一層一層的扒下,消息傳到學校,學校很清楚我是無辜的並感到事態嚴重。真是拜你所賜,這一溝通,竟然讓我知道了太多的真相。當初你問我學校跟我說了點啥的時候,我沒有告訴你,因為我不想糾纏是非。你卻苦苦相逼,時至今日我不得不站出來略說一二。

  事情追溯到去年年底,當時你要給學校寫檢舉信,我們這些和你相熟的家長紛紛勸阻你,但是你卻一意孤行最後還是寫給了學校,在你收到令你並不滿意的答覆后,你連夜又上某着名育兒論壇攻擊學校,之後第二天早上你意猶未盡又連續發了帖子攻擊學校攻擊校長,學校忍無可忍請了律師把你找到學校要起訴你,沒想到你到了學校為了開脫自己,竟然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謊稱是我們這些勸阻你的無辜善良的家長們請你代筆的。把我們這些家長當成了墊背。你竟敢有臉說得出口?!到底是誰在損人利己!!

  去學校后的第二天,你又發短信給你相熟的家長們,沒想到不知情的家長們回復你后,你卻將家長們的短信回復悉數發給了學校校長及相關老師。你的用意昭然若揭。這種下三濫的事你竟然也敢做?!到底是誰在損人利己?!

  人在做,天在看。人要有敬畏之心,凡事皆有因果報應。

  你如祥林嫂般到處說我“出賣”了你,你所謂的“出賣證據”全都是捕風捉影“分析”出來的,你真以為自己是當代福爾摩斯嗎?你真有的話,請找出證人,拿出真憑實據!!當初我要跟你去學校當場對質,你為啥不敢去?!!更何況在我心裡光明磊落的君子何畏“出賣”?只有齷齪小人幹了苟且之事才懼“出賣”。

  你到處吹噓自己智商高,是,你確實善於編故事,可我更擅長講事實。我很清楚你到處造謠污衊我的用意,因為我知道太多的真相了,只有把我說臭了,說壞了,才能保全你自己在家長心中的形象。可是事實任何人都歪曲不了的,公道自在人心。

  你設置公共郵箱,編造了所謂老師和我勾結的“罪證”,廣泛傳播。甚至造謠污衊我的孩子通過不正當手段,靠“出賣”你的信息進入某重點高中,(且不說我從未做過)你以為你是誰?!你所謂的狗屁信息真的“值錢”到讓人能隨心所欲地進入重點高中嗎?你利用人們對搞內幕的深惡痛絕,其用心何其陰險惡毒?!我明確告訴你,所有的預錄取都是有網上公示的,你不必造謠生事,如有確鑿證據,你完全可以通過正常渠道進行舉報,這不是一直是你最擅長的事嗎?

  一直以來我感激學校,感激校長和老師,給於我孩子最優質的教育和成長環境,校長極富人情味,使出渾身解數幫學生們創造最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雖然已經年過花甲還堅持送考兩天,給孩子們加油鼓勁,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校長!老師們兢兢業業,認真負責,不計名利,這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教師團隊!就因為我說了些感激學校感激老師的話,你就此認為我和學校老師勾結,你居心何在?!難道我感激學校,錯了嗎?!感激老師,錯了嗎?!

  古人云: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你利用網絡罵學校、校長、老師和家長,你真應了某位偉人說的一句話: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其樂無窮!你生於文革後期真是太可惜了!!

  你的種種行為讓我想到了這樣一句話:心中有佛則看眾生皆佛,心中有屎則看眾生皆屎。

  育兒論壇是家長們空閑之餘交流育兒心得、獲取教育信息的聖壇,不是你潑婦罵街的菜市場,更不是你泄私憤的舞台!!

  最後我要告訴你: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人之心術,多欲則險,寡慾則平。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三年級:杜宇彬

您正在瀏覽: 不要把忍讓視作好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把忍讓視作好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