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我可不是好欺負的,就拿下面這件事來說吧!

  9月30號上午,語文老師正在講課文,我正聽着起勁彷彿書本上一個個活生生的人物就在眼前。忽然,坐在我前面的李宏偉不老實起來,向我借剪刀,還特意指了指坐在他前面的袁露的頭髮。意思是想剪她的頭髮。同樣身為女生的我怎麼能將剪刀借給他這個“搗蛋鬼”呢?於是,我便搖了搖頭繼續聽課。可這個“搗蛋鬼”不死心。因為我的桌子左側的木板鬆了可以拿出來,所以他就將計就計把我的木板拿走。這時的我特別想跟韓老師說,可又想了想:如果跟韓老師說李宏偉想借我的剪刀去剪袁露的頭髮,我不借。他就把我桌子左側的木板拿走。不行,這樣老師就知道我帶了危險的剪刀,我不也死定了嗎?算了,我還是靠自己吧!

  過了幾分鐘,下課鈴“叮叮叮叮”地響起。李宏偉下樓玩去了。忽然,看見袁露手裡拿的正是我桌子左側的木板。然後,我跟袁露說請她把木板還給我,桌子壞了,我要修桌子。之後,她就還給我了。我拿着木板,說干就干。先要沈玲潔把她的桌子移過去些,再把桌子腳一拌,之後變成了梯形。趁這時,將木板往上一滑就裝好了。最後一步就是把桌子腳踢緊來。這才算是完工。

  上課鈴“叮叮叮叮………”地響起來,李宏偉回到了坐位,見他椅子上的木板不見了。便看看我桌子左側,他用力扯了扯還是扯不下來,便腦羞成怒地罵了句∶“修你死人。”我表面上裝着一幅並不理會的樣子,其實,心裡早就笑痛了肚子。

  很顯然,這場“木板爭奪戰”我贏了。通過這件事後可以知道某些人想要得到的東西,若不給他,他就會想盡辦法來得到。希望某些人能將這個壞毛病改了,做個人人喜歡的好學生。

  , / { } p ! ; : ; | : | | : | l ; l l ; l I ; I I ;六年級:夏冰

您正在瀏覽: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