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習慣使人進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使人進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習慣有許多,例如早起、愛看書、常練筆等等。責任心強也是一種好習慣。

  人要是做事沒有責任心的話,就會把事做得亂七八糟。同學們要是不相信那就用事實說明吧。

  我地一次當語文組長責任心不是很強,比不上那些有經驗的老將組長,收作業時收的特慢,好像一隻老烏龜慢吞吞的。科代表把作業都交給了老師,我還在以“拉屎”的速度收作業。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這節是語文課,我還漫不經心的,不知快要大難臨頭了。老師說:“哪一組沒交作業呀,快站起來!”我慢慢地站起來,老師問:“你怎麼沒交作業?”我立刻從抽屜里拿出我的“救命丹”全組同學的作業本。老師嚴厲地說:“下次可別再這樣了!”我非常慚愧,臉紅得像猴子的屁股。

  經過了這次教訓,我以後收作業都沒范這種錯誤了。每次收作業,我以“跑馬拉松”的速度收作業,很快收完了作業交給科代表。

  在評選好組長的活動中,組員們都一致認為我是一個好組長,最終我進入了好組長的名單中,獲得了豐厚的獎品。

  我以後無論做什麼事責任心都很強,同學們都認為我是一個細心的小女孩,老師也是這麼認為。

  所以責任心強的話,你做每件事一定會做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使人進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使人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