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75歲了,臉上刻滿了一道道深深地皺紋,頭上白髮蒼蒼,但是她還是堅持每天拖着瘦弱的身軀到市場上去買菜、做飯,天天如此,風雨不改。

  有一次,記得那天是星期五,媽媽去外地出差,需要三四天才能回來。那天下午,風雨突變,天空烏雲密布,不一會,傾盆的大雨就一直下個不停,糟了,我沒有帶雨傘,要是冒着雨走回去那書包、課本肯定被淋濕了,正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一陣急促的鈴聲響了,下課了,放學了,我急切的往窗外望去,雨還是沒有停下來,可是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了我的視線,那是奶奶,我一下子跳了起來,太好了,奶奶早已拿着雨傘在教室外面等候,正望着我笑呢!那笑容很慈祥,很溫暖,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

  五年級:weizhengui31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