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為了使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就特意把我從鄉下的小學轉到城裡面了,可是由於他們忙,只能派奶奶來照顧我,可是奶奶留給我的印象卻很不好,她很愛玩,常常是樂不思蜀,連自己要做的和應該做的事情都會忘記,我又怎麼敢讓她來帶我,我一心一意只想那位勤勤懇懇的婆婆照顧我,從小都是她將我帶大,我對她情感之深都能超過爸爸媽媽。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我最終沒有能夠實現這個願望,不能講究,也只能將就了。5555555……

  2000年暑假的最後一天(大約是這個時候吧,年紀大了,記不清了),奶奶就過來了,媽媽爸爸分別向她打招呼,我也隨聲附和着叫了一聲,雖然我表面上顯得和溫柔,可是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可謂“口蜜腹劍”。

  經過一段時間,漸漸地,我慢慢習慣了,對奶奶的態度也已經是360度大轉彎,我發現奶奶也並不是那樣貪玩,爸爸媽媽也經常問我:奶奶好還是婆婆好。我雖然依舊說著婆婆好,可是我婆婆在我心裡的分量卻是漸漸的被奶奶代替了,所謂日久見人心了,加上奶奶自己的努力、付出,我漸漸發現她在很多方面都很好,我對她是越來越尊重了。

  六年級暑假畢業,由於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奶奶馬上答應給我500元作為獎勵……(呵呵,雖然那錢肯定會被爸爸媽媽沒收,但心裡也是樂滋滋的!)

  初一的時候,我在學校裡面吃飯,奶奶也不和我們住在一起,但是她仍然很關心我,一聽到有什麼好消息就馬上過來賀喜,還要帶一些禮物送給我(你說會能不覺得她大手大腳嗎),暑假裡二話沒說就來照顧我,而且廚藝也是越來越好了,燒得菜常常博得大家誇獎,媽媽那“廚師”也漸漸發揮不到作用了,唉!

  奶奶對我的期望很高,希望我考上好大學,即使現在不是第一,相信在奶奶的鼓勵下,我也一定會取得滿意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