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六歲了,個子不高不矮,她總挺着個大肚子,好像快要生寶寶了。我問奶奶,肚子里藏的是什麼?奶奶笑着說,裡面藏的都是故事。怪不得奶奶有那麼多的故事講給我聽。 

  奶奶十分勤勞,自從爺爺搬到滸山去住后,奶奶就變得更忙了。家裡的衣服是奶奶洗的,被子是奶奶疊的,菜也是奶奶燒的。奶奶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收拾得井井有條,要是我找不到東西,只要問奶奶,奶奶像魔術似的,把它變出來。 

  每次有客人來,奶奶都會使出自己的十八般廚藝,蒸、煎、煮、炸、烤……一會兒功夫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菜肴就擺在了桌上。吃飯時,客人一邊吃,一邊說:“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奶奶不但做得好吃,而且會隨着我們每天口味不斷變化菜單,今天有魚有肉,明天有菜有湯。 

  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