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怎麼長大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怎麼長大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怎樣長大的呢?吃飯長大的唄!嘿嘿,開個小玩笑了,那我到底怎麼長大的呢?這還得從頭說起。 

  據媽媽講,我一出生便得了個“冠軍”,此話怎講?重唄!八斤多呢。另外,我還有一“高”,此話又怎講?原來,我只要一開口,只有“高音”,沒有“低調”。我要是不高興,左鄰右舍都得不高興,為此,媽媽沒少給人陪笑臉。我一二個月的時候,更是“變本加厲”,白天睡覺,晚上哭鬧,已過十二點,準時“開工”。嚇得爸媽關閉所有門窗,抱着肥嘟嘟的我在家裡“東奔西走”,還得哼上小調,錄音機放的不行,非得媽媽“原唱”。那個鬧啊……唉,我一天天長大,媽媽也一天天升級----成國寶熊貓了。 

  好不容易我三歲了,不哭也不鬧了,可又狀況不斷。記得有次,看見爸爸刮鬍子,滿嘴塗著泡泡,怪好玩的。便也想試試,後果可想而知,弄了一臉的血,嚇得爸媽聲音都變了。從此,一個嘮叨的老媽誕生了: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能摸……可謂戒備森嚴啊。 

  現在我都上學了,覺得自己長大了,可老媽還整天“寶貝,寶貝”地叫着,怪不好意思。 

  哈哈,也多虧有這麼一個老媽,我才能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是怎麼長大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怎麼長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