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黃包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黃包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黃包車

  曹楊小學3(4)班 應再政鑫

  我們家鄉澤國的黃包車很多。許多店門口停了許多車,在路上也能看到許多黃包車。

  黃包車前面的樣子像自行車,現在的剎車不僅能讓車停下,而且還能當鈴鐺提醒人們說:“請讓一下!”黃包車後面有一個軟軟的、弱弱的,很舒服。要是今天下雨了,旁邊的帘子就會散開,要是今天沒下雨,帘子會被捆起來,黃包車頂上有一個板子,這樣可以擋陽光,而且坐在黃包車上還能看兩旁的風景呢!

  只要我們叫一下,招招手,黃包車“嗖“的一聲,一輛黃包車就停在你的面前。車夫的駕駛技術很好。雖然騎車騎的很快,但很穩,把我們毫髮無傷的送到家,就算路再窄,不過車夫可以把輪子靠邊,這樣就可以回家了,在車夫把我們送回家時,堵車了,不過車夫一下子穿越過去了,這次車把路都堵的死死的,不過車夫一下子繞了過去,上橋時,就算車夫站起來踩也不行,不過車夫敏捷的一跳,一手抓把手,一手抓繩子,這樣慢慢的拉了上去,下橋的時候速度很快 ,不過車夫剎了一下車就好了,車夫的駕駛技術可不是一般的好哦!

  車夫的服務周到,你手上拎的東西車夫一聲不吭,幫你拎到坐位前,在騎車的時候車夫會主動跟你聊天,讓你感到很有親切感,到站了,車夫會幫你把行李拎下來,車夫的服務太好了。

  我們家鄉的黃包車還是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黃包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黃包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