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吶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吶喊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吶喊 標籤:吶喊作文

  吶888、777、666,不及格、不及格。我最不想看見我的試卷上印在前頭,可是它卻總是映入眼帘。

  還記得前兩日發生的一件事,剛放假回來的我走進了教室,見每個人的桌子上都躺着一張卷子,教室里空空蕩蕩的,只有我這麼在教室里“漫步”。於是我悄悄地走到了我的好朋友——我前桌還前桌的座位旁,悄悄地掀開了試卷的一角,一個鮮紅的“9”印在了上面,我猛然翻開這張試卷,“99”!

  我又快速的走到自己的座位旁,也掀開了我的試卷,一個“不”字卻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手一抖,卷子又合上了,我一咬牙,用力掀開了我的試卷,“不及格”!我唉的一聲倒在桌子上痛哭起來。

  叮噹的腳步聲從遠處傳來,為了不出洋相,我立刻看了一眼自己的卷子錯在了哪裡,便把試卷合上了,裝作沒哭的樣子,讀起了《男生日記》。

  可是我哪裡有心思讀呀!我正打一個主意——抄,但是我也沒有心思抄,所以我便用書擋住了我自己的臉,這時,我看見柳樹在風中搖擺着,彷彿也在笑我,我一下身不由己,咚的一聲倒在了桌上,竭力忍住,才沒又一次地落淚。

  課間,我檢查了一下,便去上廁所了,走在操場上,一種不祥的預感由此而生,我不禁皺起了眉頭。不知不覺地,便回到了教室。

  我走進教室的時候,發現教室像沒有一個人一樣,靜的出奇。突然,這種局面被扭過來了,大家一起鬨笑我,還舉着那張卷子,我跑過去,接過它一看:45分!原來老師把沒判分的卷子判分了。

  這是多麼沉重的一個打擊!全班人都知道了我是一等差生,此後,有人拿我舉例子,有人把我當成了鬼有人……

  此後,又有人拿我當開心果,他們一生氣就往我身上撒。老師連看都懶得看我一眼。見到我時急忙躲開了。這使我整天都唉聲嘆氣。我沒有學友了,誰也不願意和我做朋友。(慘目忍睹!)那天放學,我是繞道走回去的。

  當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后,沉思了很久,發現:現在我打低分,就把我的所有形象都丟掉了。前些日子,我表現還不錯,但最近……於是,我拿出毛筆,運足了氣,在紙上寫道:努力學習,戰勝懶惰,絕不驕傲,沖向第一,努力加油!

  這幾個字就這樣印在了我的紙上,它成了我的榜樣,為了再次鼓勵自己,我在網站上發表了《清明》一文,這裡提出了我的決心。願望。

  現在,我需要向劉翔一樣,大聲吶喊,並奔跑起來,這聲吶喊將陪我衝到終點!

  加油!

  吉林白城洮北區文化小學三年級:etfwgfugyefjgu

您正在瀏覽: 吶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