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捏泥巴——薛皓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捏泥巴——薛皓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捏泥巴——薛皓暢 標籤:玩泥巴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優秀 作文

  第一次捏泥巴 

  薛皓暢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黃河口玩。因為,那天河裡退潮,我一到那裡就感覺非常涼爽。

  爸爸接著說;“那有一片空地咱們去捏泥巴吧。”我說:“好!”我們來到空地上,爸爸說:“看好了!”只見爸爸倒上點水,然後,把它捏呀捏,一個精緻的泥巴狗制出來了。

  爸爸說:“你也來試試吧。”我照着爸爸的步驟做了一個,簡直糟糕極了。泥巴狗的樣子怪怪的,頭特大,身子特瘦,像只餓老鼠。爸爸安慰着我說:“不要着急慢慢來。”說著,爸爸拿着我的手捏了一個泥巴狗,重複幾遍,我也能自己捏泥巴狗了。

  我高興地說:“我學會了捏泥巴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捏泥巴——薛皓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捏泥巴——薛皓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