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演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那張照片,我總會有種心怦怦跳的感覺。因為那是我的第一次上台演出,現在想起來仍然很緊張。

  那年的十一學校為慶祝建國58周年而舉辦了詩歌朗誦會,我們班準備的節目是《祖國祖國我愛你》,由我和其他三位同學表演,最初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心裡既高興又緊張。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后,我們已經能很好地配合了,我也不再緊張了。終於盼到演出這一天了,坐在操場上我無心看其他班的精彩表演,新里一遍遍重複着自己的台詞,生怕在台上出醜。並且一次次地對自己說:“我能行。”隨着報幕員大姐姐的一聲:“請三(2)班做準備。”我心裡像打着小鼓一樣忐忑不安地來到後台心裡更緊張了,手心裡全是汗,腿也直打晃,怯生生地看着全體師生,不知所措。就在往台上走的那一剎那,我的新就像提到了嗓子眼,不由自主地往我們班坐的位置望去,齊老師正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們,彷彿在說:“孩子,別緊張,你能行!”同學們也都用手語比劃着勝利為我們加油。我自信地笑着衝著他們聲音洪亮地說出了我的第一句台詞:“國祖國我愛你……”演出結束后我那顆懸着的心才平靜下來。

  “萬事開頭難。”通過這次演出的經歷,讓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它讓我知道了人首先要戰勝自己,對自己充滿自信,凡事都需要嘗試,摸索才能成功。

  北京市丰台區大紅門第一小學三年級:王禹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