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餵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餵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要去外婆家,她把餵豬的任務交給我。臨走時再三叮囑:“這些小‘寶貝’還小,餵食時要有耐心,不能發火。”我連連點頭說:“媽媽,您放心吧!”

  我吃完早飯,就迫不及待地拎起一木桶豬食,一步一搖晃來到豬欄門前。剛一打開豬欄門,三隻小豬爭先恐後直向外躥,我忙拿起木棍擋住豬並大聲呵斥,好不容易才把它們弄安分。我手忙腳亂地提起木桶,彎下腰儘力把豬食往槽里倒。興許是豬餓壞了,三隻小豬猛地衝到桶前搶食吃。大半桶豬食全被撞翻了,三隻小豬滿頭滿耳都是豬食。它們兩耳一扇,濺得我渾身上下都是,像穿上了花衣裳;更要命的是連我的臉上也濺到了,成了一個大花臉。

  這下我可惱火了,拿起木棍就想打。忽然,媽媽叮囑我的話,瞬時在耳邊響起。想想也是,怎麼能怪小豬呢?它們搶食是本性,可能是我倒食不得法呀!於是,我趕緊把撒在地上的豬食捧起來,又盛了一點熱的,拌勻了再喂它們。這次我吸取了教訓,朝空隙里倒下去。

  小豬貪婪地吃着,不時搖晃着肥頭大耳、發出“哼哼”的聲音。不到一袋煙工夫,滿滿的豬食已剩下空空的食槽,三隻小豬抬頭向著我“嗯嗯嗯”叫着,好像在高聲向我說“謝謝看着挺着滾圓肚子趴在地上美美地熟睡的小豬,我心中不禁樂開了花,懂得了媽媽以往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餵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餵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