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付特先生的兒子——付其問他:“爸爸,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我多麼想出去玩一天呀!可是,咱倆每天都很忙,唉。”付特先生也非常難過,但是,他突然間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說:“付其,你快去睡覺吧!明天爸爸就帶你出去玩一天。:付其聽了高興極了,趕緊爬上床,不一會兒,他就進入了甜蜜夢鄉。

  付特先生見付其睡著了,他趕緊叫來一位管家,躡手躡腳地走向付其得小床。管家小聲地說:“快一點……”付特先生聽見了說:“噓——”。

  他們小心翼翼地把小床抬到一輛小汽車上,用繩子把車的兩邊綁緊,防止付其從床上掉下來。付特先生開着車往農場趕。路上,碰見了一輛載滿人的汽車,車上的人們看到這一幕很奇怪,準備大聲詢問。付特先生趕緊說:“噓——”,交警也示意大家不要大聲喧嘩。還做了一個讓路的手勢,意思是說,讓他們先走。

  開了兩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農場,付特先生趕緊把小床從車上搬下來,放在草坪上。再把車用雜草給遮蓋起來。然後,自己躲在一處草堆後面,靜靜地觀注著兒子。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是早上六點半了。付其終於睡醒了。從床上坐起來一看,大吃一驚。我怎麼會在這裡,是在做夢嗎?父親看着驚奇地兒子,心裡十分開心。這裡的風景多麼美麗呀!。有兩匹健壯的馬兒在他旁邊歡快的吃草。兩隻小白兔在驚奇地看着付其。好像在想“我們怎麼沒見過你”。一隻大公雞仰起頭在使勁打鳴,咕咕……,大公雞的身邊是它的老婆帶着一群孩子在草地上玩耍。不遠處有一頭牛和一隻羊在休閑的散步。草坪的前面有一條窄窄的小石路一直伸向遠方。小路兩邊是一排排茂密的樹林。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彩。太陽公公微笑着從東方慢慢升起。美麗的小鳥對着太陽公公唱起了歡樂的歌兒。一切是這麼的優雅安靜。

  啊!多麼美麗的一天,讓付其流連忘返。

  長樂中心小學三年級:梁耀陽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