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那麼的熟悉,可每個人對春的認識,理解都是不同的。 

  春天對農民伯伯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年所有的收成,都將從春天開始,春天來了,農民伯伯開始忙碌起來,田地里人漸漸多起來,農民伯伯們笑呵呵的把種子種到地里,述說這秋天的收成,他們把所有的希望都種下了,包括孩子來年的學費,全家一年的吃喝穿。春天就是農民伯伯們的希望。 

  春天對於城裡人來說,那就是遊玩的季節到了,他們可以穿單薄的衣服,帶着全家去踏春,對他們來說,是享受的季節到了。 

  春天來了,小朋友放風箏的季節到了,抬頭一看,天上大大小小的風箏,五顏六色的飛着。 

  春天來了,小草偷偷的鑽了出來,它們又一次存生,對於它們來說,春天是它們生命的開始,沒有春天,它們就沒有生存的機會,春天又一次給了它們生命,讓它們擁有生存下來的希望。 

  春天來了,小花也開始悄悄的笑了,剛開始笑的有點害羞,隨着春天慢慢的走向夏天,它們適應了自已生長的環境,笑起來不在帶有害羞的感覺,而是散發出迷人的花香,春天教它們如何活的更精彩,就像媽媽教育孩子一樣。 

  春天來了,世界萬物都睜開了眼睛,剛開始只是一個小縫隙,想睜大點,是那麼的不適應,拚命的掙扎着,隨着春的腳步慢慢的走進,萬物都學會了適應,都開始找自已的位子,想着招,變着花樣讓自已活的更精彩。 

  春,就像朱志清前輩寫的那樣,一切都是新的,它給於我們生的活力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