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向我們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向我們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貪睡的孩子。她揉着惺忪的雙眼,打着呵欠,伸着七彩的懶腰,咧着嘴笑着向我們走來。 

  黑黝黝的土地露出了春天燦爛的笑臉。一棵棵長不到一厘米的小草芽,悄悄的從土地公公的懷裡鑽出來,探頭探腦,好奇而又興緻勃勃地打量着這個嶄新的世界。他們露着稚嫩的笑臉,迎接春天的到來。 

  枯黃的樹木露出了春天燦爛的笑臉。一個個纖細的小嫩芽飛快地從樹媽媽的臂彎里伸出尖尖細細的小腦袋,為春天增添了一份生機與活力。要不了多久,他們就會搖身一變,成為一片片青青綠綠的小葉子了,那時候,樹媽媽就又添置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小嫩芽露着歡快的笑臉,迎接春天的到來。 

  黃綠色的草地露出了春天燦爛的笑臉。當桃花還沉浸在冬天的美夢中的時候,路邊的小野花就綻放了,這兒一朵,那兒一朵,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五顏六色,數也數不清。有的剛剛長出了一個小花苞,含苞欲放,別有一番風味;有的躲在剛剛開放的花朵身後,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一枝獨秀,像一個昂首挺胸的大將軍。各種各樣的花露着美麗的笑臉,迎接春天的到來。 

  瓦藍瓦藍的天空露出了春天燦爛的笑臉。天空像一塊無瑕的藍寶石,偶爾有幾朵淡淡的浮雲飄過去,給它加上朦朧的美。天空露着淺淺的笑臉,迎接春天的到來。 

  快樂的孩子們臉上露出了春天燦爛的笑臉。放風箏的孩子們拽着手中長長的風箏線,叫着,嚷着,笑着,鬧着,任風箏在天空中遨遊。幾隻報春的燕子圍着風箏又唱又叫,可能是把風箏當成朋友了吧。孩子們露出最最真誠的笑臉,迎接春天的到來。 

  春天向我們走來,春天向我們微笑,你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向我們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向我們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