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正向我們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正向我們走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正向我們走來 

  奧運正向我們走來。生活中,你有可能會發現許多的變化,如:不再使用塑料袋,要用環保袋;幫助同學搞好學習;不亂扔垃圾,看見垃圾扔進垃圾箱……我們學校搞了許多關於奧運的活動,如:“福娃進校園、進家庭、進社區”、“我為綠色奧運種盆花”、“奧運小禮品徵集”、“雛鷹五彩行動”、“爭戴微笑圈”等活動。當中我最難忘的是“爭戴微笑圈”的活動。 

  在“爭戴微笑圈”的活動中,我最熟記得就是:寫的事要是實事,最好有家人、朋友、同學的簽名。因為這也是黑色微笑圈的承諾。 

  從我校開展這項活動以來,我發現在學校里、小區里、馬路旁等地方的文明現象越來越多。這也促進了我們小學生對綠色奧運的理解。我又發現一些懶散的同學也勤奮起來。這也促進了我們小學生對人文奧運的理解。 

  同學們讓我們共創家園。

您正在瀏覽: 奧運正向我們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正向我們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