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在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人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這個閃光的字眼,它給了人們溫暖,力量。愛,穿梭於心靈的空隙,四季的變化。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美,有愛,有平凡的感動……。

  今年冬天,冰雪降臨了。人們唉聲載道,因為水管被凝結住了,每一戶人家都用不了水。‘‘春天怎麼還不到啊!’’人們埋怨着。我也滿面愁容。這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剛一下樓,便聽到一陣嘈雜聲,於是便走了過去。呀!王大媽倒在水管旁,身上滿是鮮血。她的旁邊還有一地的碎玻璃片。一打聽才知道,原來.,王大媽一早便提着熱水瓶來到水管旁,拿熱水來融化冰。結果,她不小心摔了一跤,撞在了石頭上,熱水瓶也摔碎了。聽完以後,我已經是熱淚盈眶……

  吃完午飯後,我剛想去醫院看望王大媽,就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音。我好奇的地走向聲音傳出來的地方。原來,是張大爺拿着鎚子去水管那兒,想把冰敲碎。我連忙上前阻止:‘‘張大爺,您年紀這麼大了,可不能這樣一直幹下去呀!’’張大爺笑了笑,說:‘‘呵呵,瓊兒呀,別看我年紀這麼大了,身子骨可硬朗了!用不了水,大家都不方便,都是街坊鄰居,幫幫忙算什麼!’’我被深深地感動了,走到水管旁和張大爺一起鑿了起來……春天已經到了,它在每個人的心裡……

   春天到了,它在平凡的感動中。人世間有愛,有真情,有平凡的感動。我相信,一定會愛滿人間的!

您正在瀏覽: 春在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