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上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乘着溫暖的春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唱着歡樂的歌兒,一起去春遊。

  一路上,桃花兒仰着笑臉,歡迎着我們,李花兒捧着潔白的雲兒,簇擁着我們,留樹保鮮的臍橙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喜氣洋洋的小燈籠,惹得我們的心兒啊,像抹了蜜一樣甜絲絲的。

  我們就像小鳥一樣飛到了興隆廣場。一到廣場,我們猶如脫韁的野馬:有的迅速爬上一塊大石頭,揮着手大喊大叫,有的飛也似的跑到廣場的舞台上,蹦着跳着;有的伸出雙手像一架飛機一樣轟鳴着圍繞廣場轉圈兒,還有的脫下衣服拿在手裡邊搖邊狂奔亂跑……我們大部隊來到舞台上,圍成很多個小圈兒,然後拿出各自的東西放在一起,分享起來。我輕輕地拿起一根薯條放進同學的嘴裡,同學笑眯眯地撿起一塊糖塞進我的嘴中,我們吃啊、笑啊,突然,一個同學悄悄地來到老師後面,趁老師不注意把一塊爆酸糖塞進老師嘴裡,老師酸得呀,口水流得起絲絲。我們笑倒了,老師也笑倒了。我突然想:春天美麗的景色在哪裡呢?不就在老師和我們的笑臉上嗎?於是我笑得更開心了,腳也朝天了。

  開始表演節目了。我們很快圍成了一個大圈,四年級的相聲逗得我們肚子都笑疼了,三年級的舞蹈十分精彩,看得大家鴉雀無聲,我們唱了一首郊遊的歌,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春遊結束了,晚上睡覺,我笑醒了好幾回哩。

 三年級:彭雯玉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