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近一段時間,我對騎自行車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每當我看到院子里的小朋友熟練地騎着自行車時,心裡十分羨慕。於是,爸爸就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教我騎。開始,我很害怕,只有爸爸媽媽扶着車,我才敢上去。可是,這樣過了很久,我還沒有學會。爸爸就決定換一種方法。他只把騎車的一些技巧告訴我,讓我自己試着騎。這樣沒過多久,我很快學會了騎車,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每天放學回家,我先做完作業,餘下的時間,我就約幾個小夥伴一起到院子里騎車。我們就一起進行比賽,因為他們比我熟練,所以每次總是把我甩在後面。我並不服氣,每天加緊練習,終於趕上並超過了他們。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獲得了一種成功的喜悅。雖然我每天回家都累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卻很開心。 

  騎自行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