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騎自行車 

  合肥市南門小學三年級 徐雅凡 

  今天,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 

  一開始,我覺得騎自行車很容易,所以我很膽大,屁股一坐,腳一蹬。你猜怎麼著——我的手一歪,“咣當”一聲,“哎呦哎呦”我隨自行車一起摔倒在地。媽媽急忙跑過來關切地問我:“有沒有摔傷?”我一邊爬起來一邊說:“摔得有點疼,可我怎麼才能學會騎車呢?”媽媽說:“不着急,慢慢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騎上車了。這次我小心多了,慢慢地蹬着腳下的踏板,漸漸地,手也把穩了車把。可我一直低着頭,看着腳底下,唯恐車倒了。這是媽媽提醒我說:“騎車要往前看,把頭抬起來!”這時,我才感到後面有什麼東西在拖着我,原來是媽媽在幫我扶着後座呢!哎,太掃興了,我還是沒有學會騎車。 

  漸漸地,我有些喪氣了,覺得騎車真難啊!可我又不想就此放棄了,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我牢牢地掌握住車把,腳下慢慢地蹬,眼睛平視前方。一開始,車還有點晃悠,在媽媽的指揮下,我及時調整了方向,慢慢地,車穩了。我回頭一看,發現媽媽已經鬆開了手,我高興極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啊!我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害怕困難,只要堅持,就能獲得成功。 

  指導老師:費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