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學數學,第一次滑旱冰,第一次跳繩,很多人都是從一點都不會,而慢慢積累起來的,我今天要講的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我是一個很喜歡上網看視頻的孩子,所以我就是看到那些小朋友們在騎着自行車,而且我在外邊也看到了夏天的時候,他們騎着自行車在廣場上逍遙自在的樣子,是多麼的瀟洒,多麼的豪氣,然後我就跟媽媽商量,說讓媽媽給我買一個自行車,媽媽就問我說你會騎嗎?我說我不會騎啊,然後媽媽對我說,那你怎麼辦呢?給你買回來,你又不騎,怎麼辦?我說我回血呀,我肯定會騎的。媽媽最終還是蒙不過我的軟磨硬泡,然後就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媽媽帶我去了一家專賣自行車的商店,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說我喜歡粉色,我當時是喜歡粉色的,而現在喜歡藍色,因為現在覺得粉色有點屯了,媽媽就給我挑了一輛粉色的自行車,那個服務員看我的年齡還算的上是比較小的,就尋思給我再挑一個,兩邊有那種小軲轆的自行車,我說我不要,就要兩個軲轆的。然後最後還是買了那輛粉色的自行車,帶回家之後,我特別特別的開心,從今天起,我就要成為一名自行車選手了。

  但是好巧不巧?那把自行車的第二天竟然下雨了,我特別的傷心,但是到了第三天之後,天氣是晴朗的,我便興緻勃勃的帶着我新買的自行車出去逛逛了。但是我不會騎,這是一個大難題啊!我剛騎上自行車之後,自行車就歪歪扭扭的,我連腳都沒有地方放,我就讓媽媽幫我那個座椅調的矮一點,因為他太高了,我長的有一點點的矮,所以我夠不着地,我就要媽媽把它調矮一點,這時候姥爺下來了,看我新買的自行車,對我說你要騎自行車呀,我說哦,然後他說那我來教你吧,我說好。我和老爺李淼自行車推去了,離我家附近那個小廣場里,我剛騎上去之後沒過多久,我就摔倒了,膝蓋卡破皮了,我特別的傷心,眼淚就在眼裡打斷,我想我不想騎自行車了,但是我一想到我看那些騎自行車的小朋友是那麼的意氣風發,我便又激起了自己的鬥志。然後我又重新那上了自行車,沒過多久,我又卡倒了,我的兩個膝蓋全都破皮了,有一個膝蓋還出了血。我坐在地上,索性的不起了,我便把自行車扔到一邊,老爺,別對我說,凡事都有一個先驚後到,你不經歷過風雨,你怎麼可以見彩虹呢?你看那些廣場上騎自行車的小朋友,他們一個個是不是都是從你這個時期過來的呢?我想了想,老爺這話說的也在理焰就堅強的站了起來,寫上了自行車,終於差不多過了兩天吧,我的膝蓋已經又青又紫的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我騎自行車的技術已經算得上是非常好的了,我都可以單手騎,或者兩首不把的,我也可以騎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經過,你有沒有第一次騎自行車的經過呢?或者你有沒有第一次滑旱冰的經過呢?如果你有的話,那你當時是怎麼熬過來的呢?反正我當時是經過老爺的勸導,才熬過來的,當時我是特別的心,而且還特別的氣餒,因為我覺得自行車根本就不適合我,當時膝蓋卡的是特別特別的疼,所以我就特別的不想再騎自行車了,但是我一想到廣場上那些小朋友騎的自行車是那麼的意氣風發,我就又開始了我的自行車之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