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小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小猴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大雪紛飛,小猴系著圍巾,穿着棉襖,拿着長柄傘,去看望生病的小兔。

  路上,他看到了正在樹上找食物的小松鼠。小猴說:“嗨!小松鼠,你需要圍巾嗎?”小松鼠說:“不,我不要。你瞧,我這條大尾巴不就像一條圍巾給我保暖嗎?不過,你的圍巾給我的弟弟妹妹們當被子還可以。”“好的。”於是,小猴把圍巾送給了小松鼠。

  小猴走呀走,碰到了在田地里挖東西的小狐狸。小猴問他:“嗨!小狐狸,你需要棉襖嗎?”小狐狸說:“哦!我太需要了。我的手正被大雪凍得發麻呢!”小猴就把棉襖送給了小狐狸。

  不一會兒,小猴又聽到了小豬的叫聲:“好冷呀!沒有長柄傘擋着大雪,可要把我凍壞了。”小猴過去一看,哈哈,原來是小豬家裡沒地方放床,它又太懶,不想造一張舒服的木頭床,就在院子里堆了一些茅草當床,結果,一場大雪把他凍得快變成雪人了!小猴又把長柄傘給了小豬,小豬甜甜地笑了,說:“謝謝你,小猴子。”

  小猴終於到了小兔家,他輕輕推開門,進去看小兔。小兔的媽媽看見了,連忙去倒咖啡,小兔說:“咦!小猴,你怎麼不穿棉襖、不系圍巾也不帶長柄傘呀?”小猴說:“我把圍巾借給小松鼠當被子;把棉襖給小狐狸暖身子;把長柄傘給小豬擋雪。”小兔又問:“那你不覺得冷嗎?”小猴笑着說:“當然不冷了!幫助了別人,我的心無比暖和呢!”兔媽媽說:“你真是一隻助人為樂的小猴子!”

  山西省晉城市城區鳳凰山礦小學三年級:王熙冉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小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