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和表妹滑了輪滑,玩得可開心了!下午,表妹又來叫我,說到下面騎自行車去,我爽快的答應了。 

  來到儲藏室,我先把爸爸的自行車向一邊挪了挪,再從裡邊推出我的小自行車。 

  我練習的這種車可不是那種後面多兩個小輪子的,那種我小時候就學會了,還用練嗎?當初我是看到表妹在騎這種自行車,才買了一輛的。你想想,比你小的表妹都能熟練地騎自行車,而我不會騎,那不是得遭很多人嘲笑嗎,我就在這樣的動力下學會了自行車。 

  滑輪滑,我是高手,但騎自行車我就不大在行了。不過熟能生巧嘛,我練習了不久就會騎了。一開始掌握不好把手,總是左拐右拐,不是差一點碰車,就是碰牆,有幾次還差點碰到人。後來我琢磨明白了,不到拐彎兒和剎車的時候手不用動,只有腳在蹬就可以,我知道了這個秘訣之後,就掌握得很好了。只是拐彎兒的時候,我總是轉着把的時間太長,結果轉了個圈,還是朝原來的方向。 

  騎自行車走下坡路的時候最好玩。如果是兩個下坡路相對最好玩了,像搖籃一樣,從這邊下來,騎到那一邊上去,再從那邊滑下來,再騎到這邊衝上去……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很好玩。 

  學任何東西都不可能一下子就完成了,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堅持着一天一天的做下去,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