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李永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李永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騎自行車(李永良) 

  今天下午放學,我自己騎着自行車回家。 

  我高興極了,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往家趕。我邊騎邊往兩邊看,覺得都很新奇。我走到一輛嶄新的汽車旁,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這輛汽車突然從人行道拐到快車道。我趕緊急剎車,車子猛地停住了,差一點就把我“甩”了出去。我的心裡暗暗叫罵:臭汽車,你不等一會兒,能悶死你呀? 

  我有騎了起來,這時我不像上次騎得飛快,但是騎到十字路口時,綠燈快滅了。我想趕時間,又騎得飛快,但是剛到路口,紅燈便亮了。我再次猛地剎車,但這次慣力把我向前推了4米多。對面的交通警看見了,吹着銀白色的口哨指着我,讓我退回去,我無可奈何地退了回來。 

  我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認真地騎着。忽然一輛自行車朝我騎了過來。我還以為她會給我讓路呢,誰知,她也想讓我給她讓路,我趕緊剎車,但是已經晚了,我們差一點就撞住了。 

  經過騎車,我明白了要認真觀察周圍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李永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李永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