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變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變了 

  “小手拉大手,全民齊動手”的活動就像一股溫暖的春風,吹進了我們的校園。 

  我的爸爸有些壞習慣,亂扔垃圾,亂扔煙頭,不走斑馬線,浪費紙張。 

  有一次,我爸爸在搞寫作,我正好在旁邊做作業。突然,一個小紙團像流星一樣,從天而降,小紙團正好落在我的作業本上,我把小紙團打開,裡面寫着半篇文章,文章裡面有幾個錯字,我看了看爸爸,不知說什麼好。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買蛋糕,蛋糕店在對面,可斑馬線在幾十米外,我正要往斑馬線的地方走,忽然爸爸叫住我說:“傻孩子,往那麼遠的地方走什麼呀?還不如從這裡過去,近些。”我無可奈何,只好跟爸爸一起走過去。 

  最近我校正在開展“小手拉大手,全民齊動手”活動,無論是廣播上,電視上,升旗上,都在強調不要亂扔垃圾,不要亂吐口痰……另外,學校還給我們發了一張“牽手文明、告別陋習“的互促卡。我回到家,一字不漏地給爸爸讀了,爸爸說:“好孩子,懂得教育爸爸了,好,爸爸就聽你一回。” 

  有一次,我和爸爸走在一個阿姨的後面,那個阿姨隨手將吃完了的香蕉皮扔在地上,爸爸馬上跑過去,把香蕉皮撿起來,扔到垃圾箱里,對那個阿姨說:“女同志,你這樣亂扔垃圾,會破壞環境的,再說,萬一一個小孩子踩到了香蕉皮,小孩子摔了一下怎麼辦。”那個阿姨慚愧地低下了頭,我看了一下爸爸,高興地笑了。 

  自從爸爸把這些壞習慣改掉了,我在家裡就手舞足蹈,別提我有多高興了。大家還要記住“三管住”,管住自己的嘴,不要罵人;管住自己的手,不要破壞公物;管住自己的腿,不要亂踩花草樹木。小朋友,這幾點你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