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上) 標籤:兩兄弟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  (上) 

   從前,在一個光明星上,有兩位勇士,他們是天龍和地龍。

   一天,兄弟兩個在智能衛星電腦上看到月球上的惡魔飛龍和世界惡龍蘇醒了,被天堂神龍封印了9億年的惡龍又在搞破壞,弄的月球坑坑窪窪的,讓月球神聖城的人名四處逃竄,兩兄弟看不下去,用了御劍術(腳踩劍飛)來到了神聖城的一個小村子——大力村。

   到了大力村,看到村子一片荒野,連人都找不到,地龍用“遁地術”找了一大半個村還是一無所獲;天龍用“衝天術”找了另一半村子找到了一為老人,天龍着急的問老人:“你們這怎麼這般模樣?”“嗨,前幾天,一條巨龍來到這裡,據資料表明着是被天堂神龍封印了9億年的世界惡龍在這兒搞破壞,我們派出了9千億大力金剛與他對抗,沒想到,這些勇士一下子就被他給解決了,並把這兒搞的如此狼狽。嗨。”“竟有如此之事,我這就去找他算賬。”天龍說著就找地龍去了。

   天龍找到地龍后就和地龍用御劍術尋找世界惡龍,突然,一條巨龍——惡魔飛龍從天而降,天龍險些被他的“火岩炮”擊中,地龍嚇了一跳,用“波動光”把惡魔飛龍打到一邊去了,天龍也用“反彈”把惡魔飛龍的“火岩炮”彈了回去,把惡魔飛龍打在地上,惡魔飛龍不服,發出“惡化”把地龍變成了邪惡勢力的人,天龍落敗,臨陣脫逃。

   回到家,他看見了自己的表哥烈火刀龍,趕忙求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的一清二楚,烈火刀龍知道用NBA衛星連線與幻影龍說了事情,幻影龍用“轉移”來到了烈火刀龍的地方,他們商量了計策,研究出了一種藥水——蘇醒藥水。

您正在瀏覽: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