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兄弟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兄弟奇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卡拉王國有兩個兄弟,哥哥叫卡爾,弟弟叫卡斯。

  卡爾和卡斯已經長大了,他們要見見世面了,他們便帶上了些乾糧起程了。

  他們倆不知走了多久,腳已走出了血泡。他們倆靠在一棵大樹下休息。這時,一位頭髮蓬亂,長着白鬍子的老頭兒,向他們走來。那個老頭兒走到他們身邊停下了,咳嗽了兩聲,說:“年青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卡爾和卡斯都是善良人,哥哥卡爾說:“我們沒有什麼好東西,只有一些烤焦了的麵包皮,一點發霉的饅頭和一瓶發臭了的酒,這些不好招待您!”那個老頭兒說:“不礙事,我天天都吃這些,還很好吃呢!”兄弟倆打開背包,裡面的麵包皮變成了上等的麵包,發霉的饅頭變成了豬蹄子,發臭了的酒變成了上等的葡萄酒,兄弟倆驚呆了,他倆把東西拿出來,和老頭兒好好地吃了一頓。

  吃完后,老頭兒指着前方,對他們哥倆說:“你們看前面的森林,那棵最大最高最粗的老松樹能給你們需要的東西。只要繞樹走四圈,就會出現你們需要的東西。”說罷,老頭兒消失了。兄弟倆索性冒冒險。

  他們來到了森林口,在林中尋找着最大最高最粗的老松樹。

  森林裡又黑又暗,伸手不見五指,哥哥卡爾拿出火柴,在地上撿起一根枯樹枝,點燃,不知怎的,森林裡全亮了。只見森林裡樹枝密密麻麻,兄弟倆艱難地行走着,衣服被樹枝劃破了,身上傷痕纍纍。突然,兄弟倆聽見一聲大吼,嚇得渾身發抖,一個血盆大口的怪物從他們身後竄出來,兄弟倆二話沒說,拿起石頭亂扔亂砸。趁怪物擋石頭的時候,他倆飛快地向森林深處跑去。不知走了多少天,他倆正準備休息一下,只聽弟弟卡斯大叫:“哥哥快過來,就是這一棵樹!”哥哥跑來一看,確實是的。這棵樹需萬人才能合抱的樹,高約10萬丈。他們倆繞着樹走,在出發的地方放上了一塊大石頭做標記。他們每看到這塊石頭就數一圈。到了第四圈,已經走了七天七夜,他們在那塊石頭旁停了下來,五秒鐘后一道金光閃過,讓哥倆眼花繚亂。這時兄弟倆面前出現了一扇門,他們走進了門。

  門裡金碧輝煌,所有的東西都是金子做的。前面出現了三道門,他們打開第一扇,裡面整齊地放着兩張桌子,上面有兩個圓球,第一個上面寫着“金錢”,第二個上面寫着“財富”,兄弟倆看都沒看就走了。他們打開第二扇,裡面有兩個圓球,第一個上面寫着“吉祥”,第二個上面寫着“幸福”,兄弟倆也沒要就走了。他們打開第三扇,裡面也有兩個圓球,有一個上面寫着“勇氣”,另一個上面寫着“誠實”,他們倆跑上去,哥哥拿起了“勇氣”,弟弟拿起了“誠實”,頓時兩個球各飛入哥倆的身體里。

  從此哥倆有了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勇氣與誠實。

您正在瀏覽: 兩兄弟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兄弟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