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下) 標籤:兩兄弟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第四天,惡魔飛龍和世界惡龍親自出馬,被烈火刀龍看見了,正好天地神龍在旁邊,便與他們展開了激烈的鬥爭:惡魔飛龍和世界惡龍合體,成了魔鬼飛龍,天地神龍也和烈火刀龍合體,成了烈火神龍,魔鬼飛龍發出“尖叫”,使烈火神龍晃來晃去的,魔鬼飛龍趁機用“魔鬼衝殺”把烈火神龍打到一邊去了,烈火神龍見自己危在旦夕,用了“神龍九變”讓魔鬼飛龍的分體了,惡魔飛龍和世界惡龍急忙逃離,可來不及了,烈火神龍用“致命岩漿”把惡魔飛龍和世界惡龍化為灰燼。

第五天,幻想惡龍、怒吼邪龍和死亡魔龍見大哥和二哥沒回家,就合體成死亡幻想怒吼龍,用“水晶球”得知大哥和二哥被烈火神龍解決了,決心報仇,來到烈火神龍的老巢,與烈火神龍開戰了,烈火神龍用“風雲再起”和“冰雹術”把死亡幻想怒吼龍壓在山下,可死亡幻想怒吼龍反過來把烈火神龍困在巨龍腳下不動彈,自己高高興興的走了。

烈火神龍被死亡幻想怒吼龍壓了九九八十一天,精疲力竭了,死亡幻想怒吼龍來了,他把烈火神龍拉了出來痛打一頓,再把烈火神龍壓下去了。以後天天這樣。

十五年過去了,烈火神龍的法力漸漸升高,打蹋了巨龍腳,去找死亡幻想怒吼龍報仇。

死亡幻想怒吼龍見烈火神龍出來了,與他一比高下:死亡幻想怒吼龍用一萬個精鐵礦石打造的惡魔劍發出了“幻影斬”把烈火神龍打飛,烈火神龍拔出五億年沒用到的神龍劍發出“墨家劍法”把死亡幻想怒吼龍打飛並封印了起來。

從此,天下太平,再也沒有惡魔搞破壞了。

您正在瀏覽: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兄弟戰勝九頭飛龍(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