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絕招》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招》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絕招》續寫 

  村東頭,大樹下,幾個孩子又在比絕招了。 

  三胖又練出了一個絕招 ,他說:“咱們看誰的力氣大”。開始比賽了,三胖不慌不忙地舉起了一塊大石頭,過了幾分鐘,他才放到地上,只見他面不改色,心不跳。而其餘的人使出吃奶的力氣,卻還是舉不起來,三胖有些得意,叉開雙腿,讓大家一起上來使勁推他,可是無論大家怎麼去推,三胖仍舊紋絲不動,最後大家反被三胖三下二下,一一推倒在地,大家氣喘吁吁地趴在地上,不由得向三胖豎起了大拇指,說:“絕招,絕招!” 

  二福剛連翻了十幾個跟頭,大家就禁不住鼓起掌來。 

  輪到小柱子了,他說,咱們看誰跑步快吧。小柱子跑在最前面,大家都累得坐在了地上,唯獨他,仍在飛快地跑着,而且跑的速度還是其他人的三倍呢! 

  其實有絕招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只有天天練習,堅持不懈,才能比別人厲害!而且只要肯下功夫,人人都會有絕招,這叫作:尺有所長,寸有所短。

您正在瀏覽: 《絕招》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招》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