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幼兒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幼兒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幼兒園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我第一次上幼兒園的時候我還不到兩周歲,離開媽媽心裡難免會有些懼怕。面對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擺脫新面孔的老師,跑出教室,一下子抱住了媽媽,仰着頭嘟着嘴說:    

  “媽媽,我不想離開媽媽,我不想在這裡!”    

  媽媽蹲下身子,抱着我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阿霖,別怕,媽媽沒離開,沒關係的,這裡有很多朋友,去吧,去和同學們玩耍吧!”    

  “不!”我抬起頭,望着媽媽,哭喊着說,“不不不!我不要和別人玩,媽媽,我要和你玩!”    

  “阿霖!你是不是不聽話!”媽媽真的生氣了。一把就把我推到老師的身邊,我頃刻間感覺媽媽不要我了。我雙手抱拳,抬起頭,一邊哭,一邊使勁的抓着媽媽的衣服,媽媽仍然不理我,我就把額頭向門上碰,而且很大力,發出的響聲。媽媽趕緊抱緊我,過一小會兒,媽媽又把我往老師的懷裡塞,任我怎麼喊叫,媽媽頭也不回地走了。叫着喊着我也累了,過了一會兒,我就和小朋友玩了很起勁。 

  長大后,常常聽爸爸和那些老師說媽媽其實那天一整天站在外面看着我,我在哭時,她在不停的流淚,我在笑時,她也跟着笑。

您正在瀏覽: 上幼兒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