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要和平相處——馬家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和平相處——馬家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和平相處——馬家璇 標籤: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和諧相處作文 和平作文

()

  提起相處,我們不由的會想到人與人之間要相處。而我今天說的相處呢,是兩家飛行動物——燕子和麻雀。它們究竟發生了什麼呢?聽我來慢慢告訴你們吧。

  在我家的屋檐下,住着一窩燕子。每年到了春天它們就從南方趕回來,今年也不例外。每年的六、七月份燕子媽媽就會生出一些小燕子,我數了數,一共有五隻,可愛極了。燕子媽媽每天飛到很遠的地方去找食物,然後叼在嘴邊上,再飛回來喂進他們它們的嘴裡,非常辛苦。小燕子也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愛下一天天長大了。

  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令人很不高興的事情。討厭、自私的麻雀想要住燕子窩,所以三番五次的來加害小燕子。只要趁燕子媽媽不在,就來害小燕子了。這不,那天上午,燕子媽媽出去找食物,麻雀飛進窩裡,用它鋒利的爪子把兩隻小燕子都摔下了地上,信好摔得輕。我和爸爸看見了,急忙用梯子把小燕子送進了窩裡。這時,燕子媽媽回來了,停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向我和爸爸表示謝意。

  可是麻雀還不死心,第二天早晨五點多又來了,那時我們全家都還沒有起床,六點多快七點時媽媽起床時發現又有三隻小燕子躺在地上,媽媽告訴我和爸爸,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忙穿好衣服,把小燕子又送回了窩裡。因為今天要出門,我們擔心麻雀又來害小燕子,所以把它們放在一個盒子里,下午回來時,我們怕燕子媽媽擔心她的孩子,又把它們送回了窩裡。

  現在,小燕子已經學會飛翔了,但是燕子和麻雀還在為這個窩爭吵個不停,但是我還是希望它們能夠早日和平相處,成為好朋友。

()

您正在瀏覽: 要和平相處——馬家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和平相處——馬家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