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金太陽幼兒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金太陽幼兒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金太陽幼兒園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金太陽幼兒園

  金太陽幼兒園緊挨着我們實驗學校,聽說裡面的設計非常漂亮,我嚮往着能親自去參觀一下,今天,終於有了這個機會。 

  今天一大早,我們春芽文學社的同學很早就來到了這裡。一走進金太陽幼兒園,我的眼前出現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風車,一陣微風吹來,小風車在風中轉來轉去,真是風車轉轉轉,越轉越好看。 

  進入裡面,我看到了三面哈哈鏡。我來到第一面鏡子前,把嘴一伸,立即,嘴巴變得又大又長,活像一個“豬八戒”。我又來到第二面鏡子前,樣子變得更難看了。臉被拉得很長很長,肚子大得像鼓,腿像兩根柱子。我再來到第三面鏡子前,發現自己變得又高又苗條,可以上電視走模特兒了呢!我看到鏡子中的模樣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參觀完哈哈鏡,我們就沿着樓梯上了二層樓來到了“恐龍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馬門西龍,它的身上穿着橙黃色的衣服,正抬頭挺胸地走着路,非常有精神。有一種龍,頭上兩個大角,身上長滿了白色的斑點,經唐祺林介紹,我才知道是雷龍呢!副龍櫛龍長着一個大肚皮,圓滾滾的,它的頭上戴了一頂小紅帽,很像小鳥的頭,真搞笑。…… 

  金太陽幼兒園真是太美麗了,我喜歡這裡,我如果能在這裡面讀書,那該多好啊!

  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

  吳奇蓮

  指導教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參觀金太陽幼兒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金太陽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