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駱駝從沙漠回來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駱駝從沙漠回來以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駱駝從沙漠回來以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沙漠作文 沙漠之旅作文 沙漠之舟作文

自從小駱駝跟媽媽走了一趟沙漠以後,心情格外的開朗,自豪。 

  這天,小駱駝又路過小溪邊,他不由得停下腳步,美美地照起“鏡子”來,他越看自己身上的幾樣寶貝越自豪。小紅馬走來了,又噴着響鼻對小駱駝說:“你真不害臊!長這麼難看還好意思照鏡子?有這時間還不如去美容院做個美容呢!”小駱駝昂起頭神氣地說:“誰說我長得難看了?我的駝峰、腳掌和睫毛在沙漠里用處可大啦!沒了它們還不行呢!”“哼,別臭美了!”小紅馬聽了嗤之以鼻地說。小駱駝一本正經地說:“你要不信,就跟我去沙漠中走一走吧。”“好,一言為定!我倒要看看你是怎麼說謊的!”小紅馬不屑一顧地說。 

  小駱駝和小紅馬一前一後地來到沙漠里。太陽慢慢升高了,火辣辣地炙烤着沙漠。小紅馬剛走了沒幾步,一不小心就陷進了沙子,燙得他齜牙咧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腳從沙子里拔出來。而駱駝卻安然無恙。駱駝說:“這就是我的腳掌又大又厚的好處,它既不怕燙也不會陷進沙子里。” 

  眼看小紅馬在沙漠里寸步難行,小駱駝懂事地說:“還是我來背你吧。”“這——這——怎麼好意思呢。”小紅馬害羞地說。小駱駝俯下身子說:“別客氣了,快上來吧。”沙漠的環境太惡劣了!猛然間,一陣風沙鋪天蓋地地刮過來。小紅馬的眼睛里刮進了沙子,疼得直流眼淚,而小駱駝因為有兩層睫毛幫他遮擋風沙,鼻子和眼睛里沒進一點風沙。小紅馬羨慕地說:“想不到你的睫毛有那麼大的用處!” 

  他們走哇,走哇,走了很遠很遠。小紅馬又累又餓,只好回去了。路上,小紅馬好奇地問:“你怎麼不餓呢?”小駱駝驕傲地說:“瞧,我背上的這兩個肉疙瘩叫駝峰,裡面貯存着許多養料,可以幫助我解除飢餓。”“原來是這樣!”小紅馬恍然大悟,“對不起,我以前錯了,我不該嘲笑你。”說著,小紅馬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這以後,小紅馬和小駱駝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駱駝從沙漠回來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駱駝從沙漠回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