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睡醒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睡醒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安慰自己:也許爺爺還沒收到信吧。就這樣,凡卡一天一天地盼着,盼望哪一天能回到他嚮往已久的鄉村,過上那雖清苦卻很快樂、自由的生活。半年過去了,他估計信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就又去問肉店裡的夥計,夥計問:“你寫姓名了嗎?”“寫了。”“寫地址了嗎?”“我寫了‘鄉下’兩字。”“對,問題就出在這,地址不詳細。另外,你貼郵票了嗎?”“沒有。”凡卡找到了原因,沮喪極了。 

  漸漸地,凡卡長大了,13歲了。老闆的小崽子也長大了,叫諾伊杉。凡卡經常陪諾伊杉玩,慢慢地有了感情,諾伊杉經常勸他爸爸、媽媽不要打凡卡。凡卡就免於幾頓打,就這樣混了過來。 

  有一次,凡卡帶諾伊杉出來玩,突然一兩疾馳的車呼哮而來,眼看就要撞上諾伊杉,凡卡一把推開諾伊杉,自己卻倒在血泊中……開車人急忙把凡卡送往醫院,經過醫生的搶救,凡卡活了下來。原來,撞他的人是一對非常富裕的夫婦,聽了凡卡的悲慘遭遇,決定收留他,把他作為自己的親生兒子。老闆、老闆娘得知被自己毒打多少年的凡卡救了自己的心肝寶貝——諾伊衫,心裡充滿了感激,充滿了愧疚。答應把凡卡交給這對富夫婦撫養。 

  從此,凡卡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時常去看老闆和老闆娘。每天與諾伊衫一起去上學堂。另外,這對富夫婦把凡卡的爺爺也接來了,如親爹一般伺候着,使他過一個幸福、安樂的晚年。更重要的是,凡卡與他的爺爺又重逢了,而且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凡卡睡醒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睡醒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