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講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講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日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參加了東方衛報主辦,天才教育協辦的<名師教我們怎麼與孩子一起學數學的講座。

  我們走進精心布置過的會場,看到了能夠容納四五百人的大廳坐滿了來自各地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當會場主持人鄭重宣布:“今天給大家演講的是拉小的名師胡存宏老師,大家歡迎!”話音剛落,一個中等個子和藹可親的叔叔微笑着出現在講台上,向大家問好,並作自我介紹,全場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胡老師講了學好數學的四個大要素,給我們講了拔蘿蔔和挖紅薯與學數學的道理,給我們講了他在教學中40-2>2的原理,最精彩的是他穿插其中的笑話,整個會場一時鴉雀無聲,一時又被他逗得大笑,大家都覺得胡老師講的太精彩了!不知不覺就在歡樂中學習了數學知識。

  演講中間的抽獎活動也很熱烈,可是很遺憾我沒有抽到。希望下次能夠幸運些。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講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