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的名字叫王欣然,妹妹的樣子很可愛。 

  妹妹的眼睛看起來總是顯得很有神;小小的鼻子真惹人喜愛;甜甜的櫻桃小嘴,一有什麼吃的就會迫不及待地想嘗嘗,如果嘗着好吃,就會鬧着叫你再給她,你要是不給她的時候,那一雙有神的小眼睛就會彎成月牙,櫻桃小嘴扁扁的,那樣子不知是哭還是笑。 

  有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玩氣球,突然,爸爸從身後一跳,把我和妹妹嚇了一跳,妹妹的臉一下就變了,臉的左右兩邊,各有幾滴淚水,嘴巴都快成鴨子的嘴了,那情形,別說多逗人啦! 

  還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玩,我正在吃東西,忽然,妹妹哭了,我就把剩餘的另一顆糖給了她,立馬,妹妹就跟變了個人似的,笑了起來,當時爸爸給妹妹照了一張相,我看見妹妹的眼睛張地大大的,可嘴巴卻只會微笑。這時,我看得出,妹妹笑的是多麼的燦爛! 

  我愛妹妹,妹妹也喜歡我,只要我看到妹妹那張燦爛的笑臉,我也會感到快樂,因為妹妹的快樂會傳遞給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