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畫筆(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畫筆(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我要描繪出燦爛的“陽光”、柔和的“春風”、絢麗的“花朵”,更要構畫出美好的“人生”。

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我要畫出棵棵大樹,讓世界變成綠色的森林,它們可以隨着氣候的變化而變化。在炎熱的夏天,大樹們長得濃密茂盛,一片連一片,炙熱的陽光被濃濃的樹蔭擋住了,人們可以來樹下乘涼,陣陣涼風吹來,舒服極了!當寒冷的冬天來臨時,濃濃的樹蔭就會逐漸消失,這樣,人們在冬日裡又可以享受到溫暖的陽光了。

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我要讓城裡城外都變成浪漫的花都,百合、玫瑰、洋槐、水仙……,四面八方都是濃郁的花香,到處都是花的海洋,蜜蜂有着采不完的蜜,它們可忙壞啦!美麗驕傲的花蝴蝶在花叢中都羞愧得不敢抬頭啦!人們再也不用香水打扮自己了,連樹上的鳥兒都被這花香給陶醉啦!

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我要讓黃土沙漠變成無邊的綠洲,這樣,駱駝就可以吃上新鮮的草,喝上清涼的水,它也會有一個舒適無比的家;枯死的樹木像魔術師似的,又活了過來,看,它們正向我們搖頭擺手呢!

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我要畫出一台自動取水機。當停水的時候,不用花錢,需要多少水就取多少,但如果你浪費的話,取水機里就會出現一個高大可怕的水怪物,它會對你不客氣的,它時刻提醒着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能浪費水,不能浪費生命的源泉!珍惜水,否則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們的眼淚啊!

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我要畫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告訴它們:去吧!去吧!跟孤獨的人們去交朋友吧!這樣,孤獨的人們就不再孤獨了,他們也會有夥伴,也可以享受到友愛的滋味啦!

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我要畫出自己心中美好的夢想,畫上一個女孩兒手中拿着一支筆,正低頭沉思着,不時地在白紙上書寫着,那正是我,我正在寫作品,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成了一位著名的作家,我的筆名叫藍雪伊夢,請大家記住吧!

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我要把世界上的壞人全部改為好人,讓世界充滿愛,這樣我們共同的家園才會變得更加和諧。我要畫出一群雪白的和平鴿,它們象徵著和平、安寧,世界從此不再有戰爭與飢餓。我要讓黃皮膚、白皮膚、黑皮膚的人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在同一片藍天下自由幸福地生活,成為永遠的好朋友,實現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朋友們,快快拿出你們手中神奇的畫筆吧!描繪出你們心中美好的夢想,創造你們充滿無數星光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畫筆(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畫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