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普通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普通的我

  作者:張歆然(河南鷹小學三年級五班)

  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小小的臉兒,大大眼睛……我的名字叫……嗯,等會兒再告訴你吧,我最愛梳的髮型是“馬尾巴”,走起路來顯得特別神氣。我長的特瘦,媽媽常說我瘦的跟“照片”似的。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逛書店,只要一到書店,我就像聞着花香的蜜蜂似的迫不及待的看起書來,而且一看就是大半天,就像着了魔,一點兒也不覺着餓,記得有一次我看入了迷,居然都忘了吃飯的時間,媽媽常常笑着說我是個標準的“小書迷”。

  除了看書,我還喜歡跳舞。不管在外面還是在舞蹈室只要有音樂響起,那我就會情不自禁的隨着音樂的節奏跳起來。因為喜歡音樂,喜歡舞蹈,我還參加了學校的管樂隊呢,我學的是打擊樂中的大鼓,開始學的時候,我非常緊張,後來我越學越輕鬆,熟練之後,我就覺得打鼓是件非常快樂的事兒。這不,過幾天我們還要去成都參加比賽呢。

  我的缺點就是粗心,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去樓下扔垃圾,因為那時我正在看動畫片,而且看得很入迷,所以急急忙忙隨手拎起一個袋子就向樓下的垃圾桶跑去,不料,我因為走得太急所以不小心跌了一大跤,袋子里的東西“嘩啦嘩啦”全掉了出來,我定睛一看,袋子里的東西居然是媽媽給我買的新頭花,哈哈,幸虧跌了這一跤,要不然我還真把頭花當作垃圾扔了呢。

  這就是我,一個有優點也有缺點的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同學們猜出我的名字了嗎?告訴你吧,我就是南鷹小學三年級五班的學生張歆然。

您正在瀏覽: 普通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