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普通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普通的一天 

  雖然這只是一節普通的一天,但我今天高興極了…… 

  昨天,老師說有家長開放課,可以來十個家長,我非常高興,所以我報了名。老師發給我一張聽課證。 

  第二天,我早晨去上學,因為是下午聽課,所以我得等下午媽媽來聽課。 

  終於到下午了,等了半天,媽媽終於來了。我讓媽媽坐上椅子,就開始聽課。 

  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到學校門口的小公園去上。我們主要是做了一個遊戲:投上跨下。就是排好隊,一個人拿球從上往後投,一個人從下往投,雖然很簡單,但是我們覺得好玩極了。 

  第二節課是數學課,老師講的是數學廣角,我本來以為講的是等量代換,沒想到講的是重複,暈!沒想到重複也很有意思,重來重去,真有意思。而且,我還總結出一句話:重來重去,其樂滔滔。呵呵。 

  晚上,媽媽給我檢查作業,說我腦子進水了,我了看那道題,真是“腦子進水了”,不僅樂開而笑。 

  這就是我“普通的一天”,還不賴吧?

您正在瀏覽: 普通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