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畫筆(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畫筆(二)_1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拿出手中神奇的畫筆,畫山川,畫綠地,畫出世界的一切美好,也畫出遠大的夢想吧!

   ————題記

伽子是一個夢想遠大的女孩子,她經常想入非非,甚至廢寢忘食地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鋼琴、寫作、畫畫、跳舞等等,壓得伽子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一天,媽媽從法國帶回來了一支名牌的畫筆。伽子見了之後愛不釋手,白天把它背到學校去,晚上抱着心愛的畫筆睡覺。

愉快的暑假到來了。

這一天,暑假繪畫班開課了。伽子帶着心愛的畫筆來上課,可萬萬沒有想到,奇迹發生了。

伽子把畫筆往水裡沾了沾,又往顏料里沾了沾。然後,她想:畫什麼呢?對了,畫小樹。這時,紙上神奇地變出了一棵樹,而且就象真的一樣。伽子看了看畫紙上的樹,又看了看手中的畫筆,感到格外驚訝。

“哇噻!我發了!”她自言自語道,原來,畫上的樹變成了一棵真正的樹了。

這令其他的同學也感到無比興奮和驚奇,有人好奇地站在了桌子上,有人激動地離開了自己的座位去摸那棵小樹,大家完全忘記了課堂紀律,沒想到,連老師也看得目瞪口呆,“哪裡長的樹?”

眼前的這一切,令伽子陷入了沉思:真叫人難以致信,這筆怎麼這麼神奇啊?真是‘天上掉下了大餡餅’啊!

自從發生過這件事後,吸引了不少的媒體,報紙上、電視上、網絡上,都出現了這一則奇怪的新聞,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

“今天,武漢市南湖花園雪人繪畫班出現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畫畫居然長出樹,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而這些天,伽子常常一個人獃獃地坐在那兒思考着什麼。原來,善良的她想利用手中神奇的畫筆做點什麼,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星期六,趁爸爸媽媽不在家,伽子偷偷地畫出了很多很多的錢。

面對眼前這麼多的錢,伽子可是有她的想法哦!原來,她早就考慮好了,這些錢可不是留給自己用的,她決定全部捐獻給災區的難民和貧窮的人們。

“這樣,他們就會過上好日子的,再也不會受苦受難啦。”

之後,她毫不猶豫地將錢投進了捐款箱里,同時也捐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她的內心裡充滿了幸福和自豪,她彷彿看到了山裡的孩子們背着嶄新的書包坐在寬敞的教室里讀書,看到了流浪的人不再流浪了,他們有衣服穿,有飯吃,甚至還有了工作呢!……

有一天上午,天熱得令人發狂,但還是沒有阻擋伽子那顆熱心幫助他人的心。她在雪白的畫紙上畫出一對潔白的翅膀,然後把它帶到了自己的肩上,那一刻,伽子神奇般地飛起來了,她越飛越高,飛到了天空上,那裡有白雲,還有鳥兒陪伴着她,她感到快樂極啦!

她飛啊飛啊,突然,前方有一條寬寬的河,河水流得可急啦!由於沒有橋,男女老少都過不了河,大家急得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伽子趕忙拿出神奇的畫筆,河面上一座寬敞結實的金色的橋出現了,人們歡呼起來,蜂擁着來到了橋上,推車的推車,趕集的趕集,散步的散步,熱鬧極了,大家都安安心心走過大橋,來到了河對岸。此時的伽子默默地躲在一棵樹后,她興奮地看着大橋,心裡暗暗地說:“加油!伽子。”

伽子繼續向前飛,她看見了一座座荒山,“快快變成廣闊的森林吧。”她畫出了大片大片的樹,荒山立刻披上了綠色的外衣,茂密的森林連綿起伏,遠遠望去,好似綠色的海洋,伽子看着這神奇的變化驚嘆又滿意,她好象聽到了綠色的大森林正在對她唱着歡快的歌兒呢!

當伽子站在了荒涼的沙漠里時,滿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黃沙,那裡沒有水,沒有食物,沒有花草,更沒有動物和人。“快快讓沙漠變成綠洲吧!”她揮動着手中神奇的畫筆,黃土沙漠變成了無邊的綠洲,那裡有鬱鬱蔥蔥的大樹,五顏六色的花兒,還有美麗的蝴蝶和快樂的鳥兒,許許多多的人和動物們在一起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哇,真美!對了,還有清泉、高山呢!真叫山清水秀啊!”

伽子感覺自己彷彿正在一個世外桃園中,讓她有些不忍離去。她在土壤中畫了一個房間,慢慢走了進去,哇!裡面到處都是畫,各式各樣的,是那麼熟悉,哦!那是伽子的房間,她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家,她實現了自己畫畫的夢想,也實現了自己許多的夢想。

伽子有一顆善良的心,她的內心充滿了美好的希望和愛,讓我們共同祝願伽子的更多的夢想能夠早日實現,也讓我們共同努力,讓自己心中的夢想快快實現吧!

——陳芸昕留言: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好!多麼有趣的內容啊!多麼美好的結局啊!你是不是也想擁有一支神奇的畫筆呢?其實,在現實中並沒有什麼神奇的畫筆,我們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去實現夢想!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畫筆(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畫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