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畫畫、打羽毛球、看書、玩電腦、打架子鼓……其實我最喜歡釣魚。因為釣魚可以讓人放鬆心情,還可以鍛煉人的毅力和耐心。

  爸爸說:“首先把魚餌綁在釣魚鉤上,在慢慢的拋入水中而且不能發出聲音,然後靜下心來,觀察水面上的浮標,等待魚兒游過來咬住你的魚鉤時,水面上的浮標就會往下沉,然後把魚竿往上一提,就能釣到一條魚了。”

  接着,我按照爸爸說的方法去做,前幾分鐘前,我還專心致志的,可後來我等得不耐煩了。“爸爸,魚兒怎麼還不來”。“小聲點,有魚。”爸爸小聲的說。果然浮標動了一下,正在這時,忽然浮標往下一沉,我心想,這是個好機會,我便把魚竿往上一拉,一條小魚上來了

  眼看就要到魚簍里了,忽然小魚一甩,甩到水裡去了。接着我又像先前那樣,終於掉到了一條小魚,那條小魚活蹦亂跳的。後來,我又掉了條大魚,心想:釣魚挺好玩的,很有去的,不過就是要有耐心。

  指導老師:李漁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