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 

  漯河育才學校 三一班 翟文浩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爬山、下象棋、踢足球•••••我最喜歡的就是打羽毛球了。 

  今天,我和哥哥去文化宮打羽毛球。我們選好了場地,就開始打羽毛球了。第一局首先由我來發球,我想:哥哥打羽毛球的技術很高,我要小心為妙。忽然,我想起老師說過的一句話:“發球時朝對方的面門打去,對方最不容易接到。”“得,我就用這招。”於是,我奮力發球,朝他的面門打去,哥哥可是個機靈鬼,他左腳往旁邊一跨,右手緊握球拍,把球反扣了回來。“天哪,哥哥可真不簡單,這麼險的球也能接住。”這時我又想起老師說的一句話:“發球時朝對方的肚子壓去,對方不容易接到。”於是,我猛烈地發球,朝他的肚子壓去,哥哥還以為我還會朝他的面門打去,於是,他不慌不忙地又往左邊跨了一大步。哈哈,這次哥哥真是“大意失荊州’哇!我們正玩得開心的時候,哥哥嘿嘿一笑,佯裝憤怒地對我說:“小子,有進步,咱們接着打,看我不把你打個落花流水才怪呢!”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輔導老師:趙瓊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