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功能機器人 

  最近,陳教授“發明”了一個機器人,名叫多功能機器人了。我想大家一定看過多啦A夢吧!我發明的機器人個頭就跟多啦A夢個頭般大。兩隻眼睛圓溜溜的,像兩個會動的小足球,而且它的眼睛很大,可以看清楚萬事萬物。比千里眼還要厲害3倍。它的手可以伸到一億公里遠,它的腳是兩個籃球做的。走路非常快,一分鐘可以從深圳走到埃及。這種機器人的電很多你不用為它沒電而發愁。大家都搶着買。 

  多功能機器人的本領還有很多呢!就讓我來幫你講一講吧。假若你很想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卻沒有車到那裡。你就可以按一下多功能機器人頭頂上的黃色按鈕。它就會出來一個菜單,你只要輕輕的用筆點一下你想去的地方。它就會變成車載你去如果你的孩子有功課不會它就會變成一個電腦,你只要把不會的題寫上去,它就會把你教會。如果孩子哭了,它就會變成一個彈力球。小孩坐上去它就會彈起來,小孩就會笑起來。 

  如果我真的發明了這種機器人,那我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