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機器人 

  說起我想發明的東西,還是一個機器人了。每天看到爸爸媽媽那麼忙碌地做家務,我多麼想幫他們啊!可是讓有的活我一點也干不好。現在我的願望就是發明一個機器人,來為他們分擔,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機器人吧。 

  在每天早晨,你先按一下遙控板的按扭,機器人就會馬上來到你的房間詢問:“主人,今天您有什麼事?讓我來為您快速完成!”如果在星期天,你想出去玩的話,只要按下遙控上的綠色按鈕,機器人就會像變形金剛一樣變成一輛豪華型的汽車。車上的設備非常全面,有熒光地圖,可以知道你現在的位置,還有四個鍵能控制上、下、左、右的方向。如果你想快一點的話還可能加速,車子會伸出翅膀飛上天空,和飛機的速度一樣快,不一會就到達你想去的地方。這時,你下了車,機器人又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和你一想旅遊,如果遇到壞人,機器人還會自動報警呢! 

  哦,對啦,忘記介紹它的外形了,它的頭上裝有四台攝像機,可以觀察前、后、左、右的情況。它的身子是用一種特殊的混泥土做成的,非常的堅固,碰到什麼東西都不容易撞壞。它的腿是用幾個輪子做成的外形可愛極了。 

  你可能會問,如果機器沒電了突然“罷工”怎麼辦?其實你並不用擔心這一點,它的胸前有一個小小的發音器,像一顆糖的大小。如果電到警戒電量了,頭上的警報器會發出刺耳的聲音,然後,機器人也會用洪亮的嗓子說:“主人,我快沒電啦。 

”然後經過你的允許后,去喝一杯水,電就充足了,機器人也昂首挺胸繼續工作了。 

  怎麼樣,我發明的機器人可愛吧,我把它介紹給你,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