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此事非同小可,國家主席向我發來了任務,任務是:你一定要挽救這個地球!我接一以任務后,迅速組織其它人員,成立了“挽救地球小組”。我們的思想是做一個機器人,請看我們是怎麼做的吧: 

  機器人原料:A粉,B液,X化學物,V鐵,S高級電線(它們都防水,火,震蕩,電,彈等),還有高級開關,智能H感應系統,超級電池(是21世紀的南孚電池的9999999999倍),C合體(就是把東西連在一起的東西),B攪拌機,模子。 

  過程:把上面所有的東西放入B攪拌機(不含超級電池),然後倒入模子,待干后把超級電池放入機器人 體里。

  

  做好了機器人,我迫不急待的試了一個,果然,我剛一按紅色開關,機器人立刻變成了飛檐走 的“蜘蛛俠”只見它不慌不忙的吐出一張大網,把全世界的壞人都包了進去,然後把它們都吃了進去,吐出來的時候都變成了好人,我再按一下綠色按扭,機器人立刻變成許多許多個小機器人,並以超音速的速度飛走了。過了兩天,我得到消息:全世界都沒有非典了,就在這時我的機器人飛回來了,並告訴我病是它治好的。我還按了一個黃色按扭,它的手立刻變成了鏟子和水桶,嘴變成了吸水器,不到10分鐘,全球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主席把我評為諾貝爾科學獎,我捧着獎盃,站在頒獎台上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