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機器人

  秋天的一個下午,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滿地的落葉在飛舞,清潔工剛把落葉掃凈,一陣風吹來,又落了滿地的樹葉,清潔工只得又返回去清掃。一輛輛汽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留下的汽車尾氣熏得我暈頭轉向。看着看着,我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要是有能清掃馬路並把汽車尾氣和廢氣變成氧氣的機器人就好了。 

  於是我開始研究這種機器人了,經過多年無數次的失敗,功夫不負有心人,2021年的一天,已成為發明家的我終於實現了理想,造出了這種機器人。 

  機器人有人類一樣兩隻明亮的大眼晴,有耳朵,及大大嘴巴,可就是沒有鼻子,機器人沒有鼻子是因為它不需要呼吸。如果讓機器人開始工作,只需輸入設計好的程序就行了。它用嘴把廢氣吸進肚子里,經過機器人內部的轉換系統,就可以變成清新的空氣了。 

  別小看這機器人啊,它還有清潔功能、自動修理功能。按一下遙控器的自動清掃功能,它的左手變成垃圾斗,右手就伸出一把掃帚,把地上的落葉、紙片掃到垃圾斗,再把垃圾倒入背後的桶里。桶里的垃圾經過機器人的處理后變成它需要的電能。 

  再讓我告訴你它是如何自動清理的吧,當機器人出現故障時,只需按一下它的修理功能, 機器人的左手變成螺絲刀,右手變成鉗子,把自己有毛病的零件拆下來,幾分鐘機器人可以修好,然後完好無損地把零件裝到原來的地方。 

  這種機器人還有很多功能啊,在家裡它能幫主人幹家務,比如:做飯、整理東西、垃圾分類,最奇妙的是它還能幫助主人給孩子輔導學習呢。 

  有了這種多功能機器人,天空變得越來越藍,大樹變得越來越壯,小草變得越來越綠,孩子們的學習變得越來越好 。人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