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機器人 

  現在科技不算很發達,所以還是有許多事情需要自己做。但是動手做又太麻煩,不做又不行。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可以變得龐大,也可以變得微小,它會七十二變,跟孫悟空一樣,因為機器人出了門,大家都很害怕它,就會四處逃跑。機器人會了七十二變,變成了 人,人們就不會覺得機器人很恐懼了。 

  它還有機器狗功能,就是人們周末時想出去到什麼地方玩耍,機器人就會在車的輪子上塗上特潤萬滑油。這種油會把輪子變得特別滑,跟滑旱冰一樣,機器人塗完特潤萬滑油,就會在車尾一推,車子便會自動跑起來,到達安全的地方。如果到了高速公路,機器人會把車子調成手動,這時,機器人會飛快地跑起來。哈哈!這段時間你就會輕鬆多了。你只要踩油門,剎車就可以了。如果自動的車子跑快了些,機器人身上的“萬能眼”就會閃出紅光,它就會立刻告訴車子跑慢一點。 

  機器人也是“萬能保姆”。它會幫忙您掃地、洗碗、洗衣服……。這樣人就會留出大量時間做自己的事情了。 

  嘿!我的機器人創造得不錯吧!我希望機器人能變成實物,投入市場。但機器人也會吃東西,如果機器人說“主人,我餓了!”你只要仍給它一個水果,它就能把水果轉化成電,這樣,機器人就能繼續工作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