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百年的科學研究,最終我發明了一個多功能機器人。 

  多功能機器人非常大,是用汽車和飛機的零件製成的,它既可以在天上飛,也可以到地上跑。飛的速度是飛機的1000萬倍,跑的速度也不是很差,它的速度可以跟光速一樣快,人們可以坐這個多功能機器人一秒鐘就把地球繞一圈。 

  這個機器人不容易壞,它的身體里有自動修理系統,可以自動修復損壞部位。它還可以當清潔工,把地上的垃圾全部變成花草樹木,美化我們的環境,它的腳是用吸塵器做的,它走到哪裡,哪裡就十分乾淨,就像在用吸塵器做衛生。 

  它的身上還有一個激光炮,專門不準別人欺負中國人,不然就用激光炮攻打他們。 

  這個機器人還可以做修理工,也可以幫人們搬家……很多很多,數也數不清。 

  我非常喜歡我發明的這個多功能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